ID3762291

我記得在那個依舊悶熱的十月一號
我們認識的起點

你好可愛 好認真
我看著你的身影總是不捨得移開目光
卻又小心翼翼的裝做很正經

那天刺眼的陽光映在我們的臉上
還是記得很清楚你尷尬又靦腆的笑

只是 當越走越近
卻發現心裡越來越失落
因為不論怎麼前進 你依然站在我跨不過去的彼方

You have digged the uncrossing river for me.

我們的身分 年齡差距
讓曾經自豪總是能和年紀比我大很多的人聊很開的我 一再受挫

過去甚至像個偷窺狂一樣的跟蹤
為了見你一面再早起都甘願
也許沒有開始 就不需要承受結束的失落吧

現在 我是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放下你
雖然還做不到能完全不在意
做不到聽見你的名字心裡可以不抽搐般的一股痛

但有一天 會有那麼一天的
我會把你完全當做僅僅只是一個學長
毫無芥蒂的跟你打招呼
可以不扭捏的做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