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762291

你是男的我也愛

Like love 好好看超好看好看到心要炸裂了
就是這東西把我弄到凌晨四點捨不得睡<<<<<

小說真的比電影好很多很多
有些後悔沒先找小說嘖嘖
一開始看電影精減版真的會被嚇壞
那裡跳啊跳的 不連貫就算了
那拍攝手法還真是..呵呵
聖誕夜那剝衣服的鏡頭晃的我真以為攝影師手抖

而且他們還是 不夠自然啊<<
孔垂楠我覺得還是把安子晏詮釋的不夠到位
我心裡的安子晏應該是更毒舌更溫暖
啊他就完全是個衝突體啊啊啊啊
只是我覺得他有成功塑造我對安子晏的形象
至少在看小說的時候我會想起他不耐煩的臉wwww
黃禮格嘛 就差強人意了吧
我覺得麥丁的呆萌他沒有演譯出來
至少我在看電影時老想著這人表情就不能再生動點嗎哈哈哈哈
後來翻了小說我總算突破盲點
黃禮格太不受樣了啊!!!!!!!!!!!
麥丁就是生來給安少爺壓的呆萌受啊!!!!!
一個蘿蔔一個坑吧

其實小說最把我感動到唏哩嘩啦的是麥麥拿著那些他嚷嚷著的所有寶貝 用那樣單純的一顆心 問了安媽
我拿我所有的寶貝 就跟妳換一個安子晏好嗎
我靠 是想逼死我吧是吧是吧

我可以付出所有 就只怕得不到你


好 反正 反正 我 我我 就是好喜歡哪<<<<
而我也最想說的是
沒有誰可以高舉著愛情還得分性別的旗子,吶喊著那些你們所謂才是正確的愛情
愛難道還分尊卑貴賤了?
插前面的就比插後面的高級了?嗤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