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762291

日本時間已經過了7/25
謝謝我的夢想先生在那一天來到這個世界上

一路上搖搖晃晃
幸好我還在追逐你的道路上

能為了一個人努力原來是這樣令人感到快樂的事情


你永不忘初衷的帶著這份執念
去到了更多人面前

你說 想為了無法到來的人
繼續努力著 換你去到他們身邊
而我覺得 如果你到不了我的世界
那就換我到你的世界找你
一直 一直抱持這樣的想法努力著

你想做的事情從未改變
而我努力的方向也未曾迷失
因為那告訴我 前方是有你的未來

謝謝你在我17歲時走進了我的人生
謝謝你告訴我 學會寬恕 不要再一次把憤懣加諸於自己身上


能夠認識你 真是太太太好了 真的
生日快樂,歌詞太郎,我的夢想先生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