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762291

soramafu/向著來時的方向 (1)

#寫在前面

◇第一次發唱見同人,不喜輕抽w
◇文法,用字,語句有錯請大力糾正,歡迎交流(^ω^)
◇srmf主線,甘黨客串
◇可能是很長的一篇,不定更
◇怎麼可能沒有的嚴重ooc
◇絕對,絕對不要代入三次元




⇨下收







咻———碰———

新年的最後一支煙花施放完畢,帶來最後一聲祝福,原本被燦燦花火點亮的天幕轉瞬歸於寂寥。

".....煙火真是種令人感到空虛的東西啊,唉"
某個醉得一塌糊塗必須倚在歌詞太郎身上的小酒鬼發出這般已經脫離意識卻正經八百的嘆息。

"天月くん今天喝得夠多了,來,瓶子給我。"
歌詞太郎邊失笑地將天月扶正,邊試圖將他牢牢纂在手裡的酒瓶抽起,深知他大抵三口見分曉的酒量,再無節制,明天的宿醉可有得他難受。

"嗚..嗝....我...我才沒醉!我...還可以...まふ!來!乾杯!"醉鬼眼神早已渙散卻還是撐起挺不直的身子硬是將酒瓶朝左手邊同樣醉得不輕的まふ伸了過去。

"嗝...哈哈哈哈,まふ大魔法師才不會...輸給...天月くん的...嘿嘿....乾杯!"

見兩只醉鬼似有繼續發酒瘋的傾向,歌詞太郎向一旁的そらる使了個眼色,兩人連忙起身一把奪過天月和まふ手中幾乎見底的酒瓶。

他和そらる事先說好不能喝得太過,否則今晚恐怕翻天覆地,尤其當天月碰上まふ時。

"咦!歌詞桑好過分啊!我還可以喝的啊!"

"就是啊!そらるさん還我的酒瓶來!"

兩只醉鬼仍不滿的叫囂著。

天月撲向歌詞太郎,企圖想搶回自己的瓶子,意料到他的舉動,對方乾脆一口氣乾掉瓶內所剩不多的液體,又為免他一個重心不穩滑下去,一手攬過他,將他托靠在胸前。

藉著先天長手長腳的優勢,歌詞太郎將酒瓶橫越扔在另一旁睡得不醒人事,在木質地板上躺成大字型的コニ的另一邊,はしやん和un:c則在沙發上睡得東倒西歪。

為了慶住天月今年專輯大賣,也為了迎接來年,COF幾個人在天月家再次辦了慶功宴。


許是氣力用盡,腦袋昏沉如泥的天月在嘟嚷了一聲後終於漸漸安分下來,如貓般嗅了嗅身前人那洗衣精清香中混著淡淡酒氣的好聞氣息,經由酒精催化得紅撲撲的臉頰蹭了蹭歌詞太郎的襯衫,眼帘也有亦趨闔上的模樣。

而另一頭的まふ只是眼巴巴的望著そらる,睜大迷濛的雙眼無聲抗議著。

"你要是再喝下去,我等會兒肯定直接把你丟在馬路邊。" 他可不想扛個醉鬼回家。

"嚶嚶嚶這真的太過分了!連出租車都不幫人家叫!"

まふ顛顛晃晃地走向そらる,不滿地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角,卻被對方嫌棄一身酒氣而厭惡地拍掉。

"そらるさん好壞!可是....嘿嘿嘿,まふ面前有好多個そらるさん喔...嗚嗝...まふまふ一定會施很厲害的魔法把真正的そらるさん找出來的!"

視線離離散散倒映出了幾個そらる,迷迷茫茫地,自詡大魔法師的まふまふ伸出雙手想抓住些什麼,握在掌中的卻仍舊只有空氣。

看著まふ在半空中揮舞的雙手,明明幾欲站不住腳的身子卻還是搖搖晃晃地一心朝他走近,そらる見狀嘆了口氣,沒好氣地索性抓住他伸過來的雙手。

"嘿嘿嘿...我抓到真的そらるさん了!"まふ開心的喀喀笑了起來,手中切實而溫暖的觸感讓他沾沾自喜,笑彎了眉眼。



在很後來的後來,まふまふ才明白,そらるさん從來就是個我行我素的人,他想要的,若そらる願意給,他甚至能擁有的毫不費力,他不願意給時,哪怕即便是一丁點,他也要不起。


無關乎憐憫同情,有的只是要或不要。







#後面也有話

這篇,真的,真的是soramafu
設定是まふ→そらる→スズム
ㄜ這樣應該很清楚ww
所以..虐mafu總是無可避免 【まふ我對不起你
BE or HE 對不起是個未知數....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