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762291

覺得對有在追這篇文的人深感抱歉
雖然可能根本沒有人care我更不更拉哈哈哈

只是覺得寫同人不是第一次了
該好好負責任完成的就要好好做完
之前有在follow的人 可能有記得我說過基本上一個禮拜會更文的事吧XDDD
但老實說 最近真是沒有任何搜麻靈感
只是看別人寫的看得很爽哈哈哈真糟ww
所以 以後一樣改成不定更了
但我想我不至於拖到連兩個禮拜不更這實在...((妳最好

來說說我身旁的小伙伴前兩天說了
其實我覺得妳本命根本是srr啊
我那當口那真是一個心驚驚啊
我什麼時候顯露我比較喜歡Srr??
說mafu我還覺得貼切點XDDD
((可是我本命真是伊東啊喂

說實話我一開始真不是那麼喜歡搜拉
((根本是被影響 沒辦法我就是個隨波逐流的女人唉
可能常聽到看到其他太太們說搜拉剛開始對麻乎真是蠻冷的www雖然大家一致把他歸類為沒辦法他就是個抖s毒舌啊mafu又癡漢啊什麼的,所以剛剛好XDDD

其實我也是從喜歡上麻乎之後開始很認真去fo搜拉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 (跳針n遍
很治癒的聲線啊
雖然也有人說他鼻音太重什麼的
就像也會有人說麻乎mix電子音太多這樣
但 這就是特色啊
Mix或歌唱力神人等級的大有人在
好與壞本來就是很偏執又主觀
在有如過江之鯽的浩瀚唱見圈裡
什麼聲線什麼唱法什麼唱功根本都有
真正難能可貴的是 怎麼找到他唱得讓妳聽了爽的人吧(太直白?
這也是我不喜歡看到黑唱見的人
我當然也不幹這種事
不喜歡聽右上叉叉按了不就一了百了何苦多言
你當然有不喜歡的權力有批評的權力
只是我覺得過了頭總是個鳥事
誰希望看到自家本命被說得一文不值
在你眼裡的垃圾卻是別人心中的寶貝

有個知名作詞人當初來我們學校演講時
說過
無論作品的優劣 只要那是你自己認同的
那就是最好的 別人沒有批評的權力
我覺得那不是自傲也不是驕氣
那只是對自己本能的認同感罷了

扯回正題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認為搜拉是本命
可是對這個人的喜歡卻是不置可否的漸增
對麻乎當然也是深深的愛
能和這麼多人一起喜歡這對cp覺得很幸福
就算是cp以外的這兩人也是滿滿的愛

越是了解就越發喜歡

感謝能遇見你們,我最喜歡的srmf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