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762291

#AtR 2017 X’mas in toy box 冬ツ紀念repo

除了狂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AtR家的迷妹w
對比我們家歌詞太郎的live真是一片歲月靜好相親相愛
(本命歌詞但喜歡AtR是兩條平行線同時進行的概念)
認真說來我的AtR推し方應該算そらる
很尷尬的一點是我對そらる的喜歡是建築在まふまふ上面XDD
-
我認真覺得AtR這麼成功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後面的公司很會行銷跟宣傳
光看物販一次人潮消耗要從早上可能五六七點到開場前就知道(笑
AtR的飯都好年輕XDDDD
-
好啦我要回歸開始repo
今天開演有點小遲到
雖然這一期的冬巡是以聖誕節為主題但是聖誕節也過兩天了ww
歌單我當然沒記(嘿
但這幾場的開場都是絶対よい子
而且一開場丟了一個まふてる一個はんぺん的氣球下來觀眾席傳
結果まふてる的剛傳出去就破wwww掉wwwww了wwww
mfmf的臉超級無奈wwwwwwwwww
-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まふまふ(雖然上次そらるoneman我因為遲到也在很後面看不清楚就是了)
這幾場冬巡的衣服應該都一樣(一套閃亮亮一套日常一套聖誕裝)
不過mfmf今天頭髮梳一邊我喜歡^ ^
我真的覺得mfmf的臉很熟悉(感覺是台灣演藝圈的某個藝人但我該死就是想不起來)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他的五官很精緻很女性
但我覺得他的臉比我想像中圓潤(???((大失禮
喔但是他.....fan service做的比srr好不知道n倍(雖然mfmf以前好像也只會看天花板跟遠方就是了哈哈哈哈)
mfmf現在根本人體放電機 超會拉近粉絲的心
一下笑得超甜一下伸出手一下跪下
Srr就.....白到會發光的那種(到底吃什麼長大可以這麼白啊教教我)
但他真的白嫩嫩的好帥🤓
-
AtR的MC都超級乾....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只要到講話的時候就會不知所措講不出話
想了一下第一段MC大概是說雖然聖誕節過了但是因為這期想做個以聖誕為主題的巡迴
還是請大家一起在今天就是聖誕節的這個場子開心的享受聖誕節吧(笑
-
中間MC有講到昨天名古屋的簽名球事件(本來神戶限定的丟簽名球活動26日在名古屋場有粉絲為了簽名球大打出手然後就掛彩 後來被毆打的女孩就在推特上說了這件事 不到兩個小時好幾千轉發想當然就傳到そらまふ那裡了所以今天這個彩蛋取消)
他在講這件事情我真的....蠻難過的.....
mfmf是一個很會替粉絲著想的好孩子(看他對抗黃牛就知道)
但srr就說
其實每次的live都還是會有事情發生
(盜攝、盜聽之類的回報層出不窮)
不管怎麼樣都好像還是無法避免
但他們會盡自己的努力、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來繼續live的活動
讓大家跟他們一起享受live快樂的時光
最後鞠躬
(其實這邊我真的蠻想哭的 因為mfmf不是任何一個粉絲的啊 喜歡他就要好好站在他的立場想自己這樣的行為是不是讓偶像為難 不要鞠躬啦嗚嗚粉絲個人問題嘛)
而且他們為了這件事情講到半夜兩點
-
因為聖誕節嘛
後來最後是今天mfmf麋鹿裝srr聖誕老人
然後srr就騎在他身上走了幾步
mfmf最後一個怒站起來喊真是受夠了wwwwwww
最後噴彩帶的世界少年少女兩個人有背貼背對唱😌
-
今天好幾次我都發現srr有時候唱歌會看mfmf
結果mfmf都沒理他過wwww
尤其是最後穿麋鹿裝的那段wwwwwww
他凝視了隔壁的mfmf好幾秒mfmf只顧自己把麋鹿帽戴上wwwwwwwww
-
mfmf現在根本吐槽役擔當
一直模仿srr每次開演前在那邊有氣無力說著啊~今天不行了~
然後他說他自己就會說嗯我今天狀況很好!非常有元氣!然後srr看著這樣的mfmf就會被刺激到說他也可以wwwwwwwwwwwwwwwww
-
好了我魚腦
差不多要結束了
今天聽到他們把AtR巡迴定番都唱了心滿意足😌😌😌
我好喜歡今天的灰色和青
覺得兩個人越唱越好☺️
謝謝AtR
走了四年
從你們還沒合作 mfmf老是被srr block
到第一首海底譚、第一張專輯、AtR出道、巡迴、武道館
謝謝你們還在這❤️
我們12/31跨年場見!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