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762291

2014.01.18日期去年的學測第一天
2015.01.18我見到了我的夢想先生
真的覺得死而無憾

我們早早就到會場
也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像在漫博的感覺www
物販弄了很久從原本的11:45延到12:30所以正式開始已經快13:30
我一直到要去排隊前的那刻才有了真實感
好,總之 演唱會就這麼開始了
其實大家都蠻懂事的啦 雖然staff一再提醒不能拍照錄影但其實我覺得稱職的粉絲都該知道這是保護偶像的方法

然後呢 就開始了(乾
他們就一個個從幕後講話啦~~~~
接著奏者群就都上台stand by
Keyboard是kuwachiさん
鼓手是べいさん(應該沒打錯????
還有吉他testさん
我無知不知道另一個吉他手是誰....

我們算很前面 大約第五排吧
整個場地擠一擠真的都看得很清楚
連伊東額頭的痘痘我都數得出www(乾

Cof就出來啦~~~唱了一小段link
一群人池的我一臉血嘩嘩嘩#######
其實我看到伊東視線就移不開了哈哈哈哈
今天依然安定的牛仔褲白襯衫(就是帥
然後我朋友說他感覺比前年胖一點
圓潤XDDDDD但他瘦的令人自慚形穢啊我的天
而且臉好長
我原本以為他顴骨高兩側看起來會凸結果臉是瘦長的 眼睛是狐狸眼睛 鼻子神挺
瀏海中分 但我覺得他今天髮質看起來很粗糙(???????
他唱歌表情很豐富 眉頭會一直皺 表情會很糾結這種
可是 他真的好.......瘦......
To be frank, 我真的要說其實他長得不是我的type(別打我)
他的帥我覺得不是五官的帥 是整個組合起來的帥 讓我也只能用這個詞來形容XDDD
真的帥

恩大家的穿衣風格其實都跟平常差不多
Kony肚子真的好大wwww
天月還一直邊拍他的肚子邊唱歌wwww
再來說說yurin 他也很可愛
小小鮑伯&蘑菇頭(?????? 髮尾內彎
感覺有上一點妝
他一開始唱前面兩首我都覺得他好淡定
也不太跟我們互動
But他一拿起電吉他整個活過來的感覺
好可愛ㄛㄛㄛㄛㄛ 穿衣風格跟kain有點像

然後nero就是平常看到的這樣囉
親和 笑容迷死人 對粉絲超親切
果然是副會~~~~~

好的 我現在要來說說夏代.......
他.................他...........他..........
超池超可愛 可愛到我被炸得體無完膚啊ㄇㄇ
他笑起來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轉粉紅色泡泡一直飛的感覺
是真的很會穿衣服(難怪天月要找他去買
裡面灰色應該是針織衫 外罩深藍長大衣
下面我記不得了 .............
眉毛跟眉毛中間有一顆很清楚的痣 皮膚大概是所有人裡最好的
他真的很棒 無論是唱功或是親和度還有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模樣
可能因為我很喜歡穿耳洞的男生吧 他唱歌的時候耳環一閃一閃的

說個小插曲
昨晚熬夜做板子的時候 我跟nao就一直在討論夏代的要怎麼弄
結果因為夏要割很多次我說那就做平假wwwwww搞不好全場只有我們做平假wwwwww他一定會注意到
啊結果他真的注意到了!!!最後謝幕的時候輪到他講話天月就說那裡那裡(指我們
有natsushiro~~~~~全場立馬轉頭wwwwww啊其實夏代一出來就有看到我的牌子了啦哈哈哈他對我燦爛的笑了一下
瞬間被眼神電死.................ohohoh

歌單因為很多不po了
太郎唱了活動小丑start(跟ㄤ苦唱)
還有他換上西裝打上領帶後唱的雨停再見
最後跟天月的隨神之側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他的唱功跟錄音起來一!樣!好!
很神很神ㄟ
我要怎麼形容他唱歌的感覺呢
像是把生命的所有傾注在每一首歌裡吧
唱完都會看到他一直喘哈哈好可愛
雖然不想因為是本命而自誇 但他的帥
不是我覺得五官組合起來的帥 比如夏代比如天月
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的魅力 一分一秒我的視線從來離不開他身上
而且完全看不出是個平時很愛在推特上耍蠢的老實人wwwwww

有時候我總是想 我到底喜歡這個人什麼呢
聽他唱歌有時我甚至都會覺得我到底是喜歡他的聲音???唱功??
我還會想 也許我根本沒有自己想的這麼喜歡他吧
可是見到他本人後 我就明白了
只要他是伊東歌詞太郎
我就喜歡他 願意一直支持他
我不知道自己會喜歡他多久 可能再過幾年
也可能一輩子
即使不知道是有限或無限的時間
在我還能一直是他的粉絲時 我就要做最棒的粉絲
一定是這個人帶給我太多的人生感動吧
一定是只有在聽他唱歌時我才會好幾次都差點眼淚奪眶而出吧

Cof的live無疑是最棒的
每個人都是發自內心笑得很燦爛
即使晚場緊接而來 他們還是毫無保留的全心投入這個舞台 所以台下的我們才能一起玩得開心
而且我覺得天月唱功進步了很多
每個人唱現場都很穩定
根本比很多線上的厲害好ㄇ(想說什麼

來講講小段子 順便集合一下微博看的跟自己聽的
那時候太郎出來講話的時候
他就開始又提到自己是女性苦手的事
然後大家就開始笑
他就說來台灣覺得台灣的女生好可愛好有魅力啊barabara....
天月就嗆他難道日本的不嗎?!!!!(根本故意等他自己跳坑
伊東就尷尬的想要澄清 好反正他們就很愛在台上這樣啊(乾
最後他被天月激到就指著天月大喊
Shut up!天月!stop天月!!(靠我快笑翻XDDD
我想到前一天的雜誌訪談天月被問說伊東對他來說像什麼 天月說像哥哥(?????!!ㄏㄏ
你平常不是很愛欺負他嗎(哪裡哥XDDD
我覺得天月只要看到他不知所措的表情他就笑得很幸災樂禍(好惡劣wwwww

有一段是甘黨要出來跟大家講話
伊東就指著天月說 你係天月
天月就有點講不出來www可是他最後講出來他的名字我覺得他講的比伊東自己講的標準ㄟwwwww

然後 然後 kony還提到前一天去腳底按摩的事 他說夏代一直叫很痛~~很痛~~
小明就在後面笑 還很正經的說 真的很痛哪!!!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橋橋到後面心情貌似不太好
連最後出來唱安可結束要say goodbye都笑得有點勉強的感覺 ˊˋㄤ苦則是從頭到尾都蹦蹦跳跳而且一直對粉絲放電(朋友表示越來越愛他 我真的想說 他長得好像王.....燦......
(對就是演民z八點檔那個XDDD

太晚打我都忘光了 微博留了一些都拼不回來wwwww

這一趟旅程很開心很快樂
真的,能見到夢想先生
能參加這場live
我覺得跨過365個日子橫越一個台灣都不算什麼

謝謝你們。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