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762291

soramafu/向著來時的方向 (5)



天月總是笑他傻,在愛情裡說穿了他也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一碰上跟soraru有關的,理智也好常識也罷,通通無限期失效。

人在脆弱的時候,總是特別迷惘,mafu不想一股惱兒的使勁將自己拋進回憶的漩渦裡,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傷悲春秋的簡直淒涼的可笑。

"好吧,趕快打個電話給soraru桑吧!"
抄起沙發上的手機,mafumafu蹦地站起身走到起居室一整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前,冬日難能可貴的陽光斜射進沒有置放暖氣的室內起不了多大作用,低溫還是讓他單薄的身子冷得直打哆嗦。

冰涼的手滑開鎖屏,他按下快速撥號鍵一,還是免不了緊張下意識捏緊衣角,原本發顫的身子此刻似乎因腎上腺素分泌開始有了暖意回流。他偷偷深呼吸了好幾口氣,試圖緩和無論重覆了多少次卻仍舊會不可避免的緊張感,僅僅只是對於打電話給soraru桑這件事。


接通電話的過程心噗通噗通的跳著,撞擊在心上的力度總是在打電話的對象是他時才如此厚實的清晰。

像是橫跨了一個世紀漫長卻又像不過一個眨眼轉瞬之間。



"酒醒了?"
話筒另一端傳來soraru性感又有些低啞的好聽嗓音,mafu感覺自己的心陡地失速落了一拍。他大概一輩子都會如此眷戀這個人的磁性嗓音了,而且無藥可救。

"嘿嘿....昨晚麻煩soraru桑了,真是非常感謝又抱歉。"
他尷尬的乾笑了兩聲,語氣裡有著壓抑的窘迫。真希望他昨晚沒做出什麼丟人現眼的蠢事。

"沒什麼,反正你一直以來都這麼蠢。"
對方聽起來倒是不以為意,一如既往的直白和毫不留情的吐槽讓mafu可愛的吐了吐舌頭。

唉,他的黑歷史又在soraru桑心裡添上一筆,糗到家。

"soraru桑...那個...我....就是"
他試了幾次,舌頭卻像被貓給叼走,字句在嘴邊翻滾幾回還是無法順利表達。

"說話就說話,幹什麼吞吞吐吐的,真噁心。"

說來奇怪,這個人平常在他面前聒噪的程度令人髮指,簡直堪比他家外頭電線桿上那一群擾人安寧的麻雀,一逮到相處機會便嘰嘰喳喳自顧自的說個沒完,常常是他受不了的翻了好幾個白眼才等到對方終於肯噤聲,卻是睜大委屈又閃亮的雙眼無言地控訴他的冷淡。但其實不討厭就是。
然而現下他怪異的結巴讓他不禁探出少見的好奇心。


"啊就是soraru桑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能認識你真是太好了往後也還請多多指教新年快樂會一輩子支持soraru桑的。"
呼--終於能夠流利地將在心中早已跳針無數次的台詞說出口。 mafu一氣呵成,暗自慶幸自己沒有咬到舌頭。



花了幾秒的時間才將對方的一長串的祝福道賀消化完畢,soraru愣了好半晌才回過神來。

"謝謝,你也是,新年快樂。"

平穩的語氣,隱藏很好的情緒波瀾起伏,soraru自己也沒察覺的是,此刻嘴角正揚起新年第一個弧度。

mafu能感覺得出來,對方不僅對於他突如其來的告白有些意外,還似乎有些愉悅,或許多少還是有被他感動到吧?
"吶吶,soraru桑,一起去新年參拜吧!一起去吧?"

"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分上,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吧。"

"是!那就神社前不見不散哦!"


soraru桑,其實,還有些我未能,也不能說出口的,那些總是狀似不經意脫口而出的,每一個"喜歡",都是真真正正很認真很認真的喜歡喔...
只希望即便是一丁點,哪怕只有一點點,能傳達進你心裡,就好。







#後記

Ya我回來了
希望明天能再更一次
下篇要以搜拉視角寫了
總覺得一直在寫麻乎的心聲 對手戲真是太少了

评论

热度(17)